易沐荀南.

weibo:@易沐荀南
(头像一致)

【思燃】先婚后爱abo—《打情骂俏》13





江泽扯过郝燃按在旁边的墙上,从口袋里抽出一个针管,冲着郝燃脖颈处漏出来的腺体扎了进去,“张思睿不狠心,我狠心。” 

江泽注射完扯过郝燃拽近走廊里,推开墙壁上的一道暗门,将人拽了进去。 

“你特么——”  屋内一片漆黑,郝燃向后退到。 江泽抓住郝燃的脚腕,硬是将人扯了回来。 江泽将人按在身下,伸手从旁边拿出来一个控制器,按了一下,墙壁上投影出画面,“你还是得谢谢我,以前的omega注射完之后,有三个月缓冲时间,每天几乎都是发情期,以前基本都是把他们随便扔进一堆alpha里,就像这样。” 


投影出画面,几乎都是一个omega被一群alpha****的不成样子的视频。  


“要不是我拦住老爷子,你现在早不知道被扔进哪堆alpha里边了,要不是看在你也是omega当中极品了,不想着被一些劣质的alpha摧残,我才拦下的,别不知好歹。”  





“别碰我。”郝燃甩开江泽的手。 “都到这一步了,还等着张思睿过来呢?我知道你刚生完孩子,身体没完全恢复,也挺久没做了吧,三个月呢,时间还长,我们慢慢来,调教,调教熟了才吃也来得及。”  

江泽将郝燃整个人托起,将人带入黑暗中,走向黑暗的尽头,推开一扇铁门,郝燃重重摔到床上,四肢很快被从天花板垂下来的链子绑住,链子还是蛮长的,足够他在整个屋子里活动。 

江泽拉开抽屉,里边各种各样的玩具,xing药都有,“你说先用哪个好呢?算了,就一个一个试吧,这样就知道你喜欢哪个了?”  


“你想上我。”郝燃平静的语气说出来,没有反问,他接受现实。 

“是,从我见你第一眼开始,就想*你,想把你按在*边,听着你求饶的声音*你,郝燃你知道你自己有多诱人吗?你就站在那,有已经有不少alpha按捺不住自己了。” 



江泽走上前来拽下郝燃的眼镜,细细观详了一下,将眼镜摆在旁边的桌子上,“你说张思睿能通过这个眼镜看到你吗?如果能的话,那正好,让他看看你是怎么在我身下失态的。”   张思睿的手机很快就收到跳窗.... 没有人理会,手机安安静静躺在办公室的桌子上,就像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办公室很快重新回到一片寂静。  

 郝燃抬眼瞟了一眼眼镜,很快闭上眼睛不再去看。 




补上一个不能播的自然段 



保镖帮他擦了腿间,本来两人之间沉默不语,保镖先开口突然说了一句“对不起。”说罢,捏紧了拳头,手上青筋都起来了,那条毛巾在他手里变得扭曲不堪,他起身想要离开。 


“三儿。”郝燃想拦住他,却扑了空摔到地上,链子碰撞拉扯的声音响起,“郝燃。”张思睿关上门连忙把郝燃从地上抱起来,“别去,别去找他,你现在不能杀他,不能打草惊蛇,好不容易进来,不能半途而废,在没搜集完证据前别自己先跳出来,他现在还没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你现在杀了他,你觉得老爷子不会搞你吗?”郝燃说道。 

“这还不算出格的事情?”张思睿气愤的说道。 “这些还不够弄死他,三儿,别着急,别担心,我会保护好自己的,你也是,要小心,你拿到东西了吗?拿到了就赶紧走。” 

张思睿亲了亲郝燃的腺体,问道,“疼吗? 说实话,别骗我。” 

“疼。”郝燃笑了笑,眼角还有刚刚留下的眼泪。  

“三儿。”在张思睿退出去前,郝燃喊了一声,然后继续说道,“我们已经离婚了,现在只是合伙人的关系,还是不要过线了。” 

“嘭”一声,门被重重的关上。    



等张思睿重新回到办公室,当时正在开会,张思睿看了一眼手机,看见了那个视频,看到一半看不下去了,手机重重扳在桌子上,正在讲方案的小职员吓了一大跳,以为自己讲错了,结结巴巴不敢讲下去了...... 

晚上,张思睿坐在电脑面前,查看着芯片的内容......   



实验室因一位操作者操作不当引起爆炸,实验室旁边紧挨着的是档案室,档案室也受损严重,许多重要的档案被销毁。 

“妈的,存心气我呢,咳咳咳——”老爷子手往会议桌上狠狠的一拍。  


听到爆炸声,郝燃拿起张思睿临走前留下带着消音器的枪,冲着绑着自己四肢的铁链开枪。 撬开了铁门,郝燃走出去,外边一片狼藉,灰蒙蒙的,就跟着起了一层雾一样,郝燃戴上口罩,向着火的实验室隔壁档案室走去,路途当中有许多人忽略过郝燃忙于救火,打开档案室的门,档案室的另一半受损严重,有从隔壁飞过来的火星子,郝燃戴上手套,在一堆堆使人眼花缭乱的档案中翻到了自己签署那份协议的档案,随即将这份档案扔进旁边着火的实验室里,就像在一场伟大的祭祀当中有人向里边投放着贡品,在化作火与热的灰前,他们祷告着祈祷着,但在这样一场伟大的祭祀之下,又进行着一场蓄谋已久的犯罪。 郝燃站在电脑面前,看着入侵的数据一点点的增加,直到完成入侵,拔下u盘,起身离开。 




“大量资料被烧毁,暂时...可能修复不了。” 

“废物一个,干什么吃的。”

老爷子抬手将资料甩在报告的那个人脸上。 江泽,张思睿以及几位张氏集团的高层坐在会议桌的四周,身后安置着可以勘察到实验室各个角落的监控大屏幕,老爷子气哄哄的让那个人滚。 

“现在的情况,想必各位也是看见了,相信各位也都略有耳闻。”老爷子整理了一下情绪说道。

 “这只是一些小失误,没必要,研究实验还得进行,不能停,郝燃是个很好的试验品,难道遇见一个,还是自愿送上门来的,把握好机会。” 

“我也赞同。” 

“我也觉得。” 

高层们开始纷纷表示自己的意愿。 

老爷子的目光锁定在这边两人身上,“你们呢?” 

江泽先开口了,“先推一推吧,抢救资料要紧,人在这呢,跑不掉的。” 

“直接开始疗程吧,没必要等那么久,谁知道中间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张思睿打断了江泽的话。 

江泽看向张思睿,“他刚生完孩子,身体本来久虚,现在注射药物达不到最好的效果。” 

“没必要,生孩子对身体没多大影响,直接开始吧,我等不了那么久。”我等不了那么久弄死你,张思睿对上江泽的眼睛。 

“可是..”江泽还想说些什么。 

“既然张思睿都那么说了,那就直接进入疗程吧。”老爷子挥了挥手打住了江泽的话。  


张思睿的目光瞥到了屏幕上,一个熟悉的身影,江泽发现了异常,顺着张思睿的目光看向屏幕,冷笑两声,“哟,他怎么偷偷跑出来了,我去找他。”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到指着屏幕的江泽身上,“多亏了哥,不然我都没发现。” 

江泽正准备退出去,“等等。”老爷子从桌下抽出一个木盒,里边摆着的是一个针管,“把这个正好注射了。” 

“行。”江泽正准备拿起木盒,被张思睿半路拦截拿起,“我去吧,他晕针。”说罢就推开了会议室的门。

“你放心让他去?”江泽指着张思睿的背影说道。

“谁去都一样。”老爷子摆摆手让他坐下。  郝燃听见身后有脚步声,正准备低头离开,“郝燃。”熟悉的声音响起。 

郝燃回头,问道“你怎么在这?” 

“过来。”张思睿伸手抓住郝燃,将人拉进,抵在墙上。 

“你...” 

“嘘。”张思睿让郝燃面对着墙,将木盒里的针抽出来,使郝燃的后脖颈暴露出来,张思睿狠了狠心,扎了进去,“没扎进腺体。”郝燃小声说道,“我知道,”

随后,张思睿在郝燃的耳边小声说了打了这个针所有的症状,“记住了吗?” 

“嗯。” 


张思睿把针拔出来的那一刻,郝燃腿弯了弯顺着墙壁瘫在地上,“哥,你真狠心。”江泽出现在身后。 “废话真多。” 

“行吧,”江泽蹲下来抱起郝燃,“那我先走了。” 

“嗯。”别看张思睿现在面无表情,实则手却快把针管按碎。  

张思睿回头不再去看,抬眼望去,是各个福尔马林装着尸体的化学柜,站回刚刚郝燃站的位置,抬眼看了看,柯辰的尸体展现在眼前。 张思睿微微低了低头,随即离去。   

“郝燃,别特么给脸不要脸。” —— 郝燃安安静静的坐在床上,低着头,屋里充满着从未通过风的那种房子里难闻恶臭的味道,仔细闻闻,还能嗅到一股血腥味,身上的伤口一道道大小不一、颜色不同的疤痕,更深的伤口还在不断的冒出血液。   



 张思睿伸手摸进西装内衬里,摸出了刚刚郝燃塞进去的u盘,插进电脑里,研究室一桩桩被金钱压下的肮脏的交易展在张思睿的眼前。 

马上,只要研究室这些事情被公之于众,所有人肯定都逃不掉。  


张思睿马上复制了一份发给了芒城最高领导级军事师——秦森。 

随即从网上雇了一批水军,开始在网上最底层传播研究所的不正当交易。  




等到第二天,几乎芒城上上下下,研究所的事情几乎已经穿的沸沸扬扬了。   

张思睿接受了秦森的邀请,一起前往研究所实地考察。    

“郝燃,”张思睿将郝燃拉起,“小心点。” 说罢,在郝燃的脖子上留下很多吻痕,张思睿递给郝燃一把枪一把刀,郝燃把自己的头发微微抓乱一些,衣服撕扯一些,“嗯。” 

“他那天打你了?”张思睿摸着郝燃的身子说道。 

“嗯。”  



“我们到的时间应该是十点半。”       




郝燃靠着墙坐在床上,门被打开,一束光洒了进来,然后随着门被光上快速消失,江泽走了进来,声音听起来很是疲惫,“这里的人有卧底。” 郝燃没说话,然后江泽猛的扯过郝燃的脖子“我这幅样子,你满意了吧。”  


江泽将人按在地上,手死死的掐着郝燃的脖子,“同归于尽听起来也蛮浪漫的不是吗?”一阵阵的窒息感使郝燃皱起眉来。  


郝燃摸到藏在床底下的刀,快速将人的喉咙割断,伴随着一声惨叫声,血液溅在郝燃衣服上,郝燃快速起身,朝门开了一枪。  正想要开门出去,却被人拽到地上,江泽将郝燃拉扯住,按在地上,发了疯的咬郝燃的腺体,“不行——”,腺体硬生生被咬破,有血液流出来,郝燃用刀插进江泽的胳膊里,趁着间隙快速退到楼道里,江泽站起来,捡起郝燃刚刚掉下的枪,江泽站的不稳,摇摇晃晃的,猛的“嘭”一枪,郝燃身后的玻璃被打碎,郝燃捂着头坐在地上,随即又出现一枪,江泽顺势向后倒去。  



张思睿,秦森都站在大厅里与各个高层,老爷子讨论这些事情,猛的听见一声枪响,“我派人上去看看。”老爷子说道。 

“得了,我去看看。” 

“一块去吧。”张思睿提议到。  

等众人上了两楼,只瞥见,一个人衣冠不整,透过衣服满身伤口的坐在地上靠着走廊的墙壁,另一个人脖子上满是血的举着枪冲着另一个人,“嘭”江泽开枪的时候,张思睿心颤了一下,不过还好江泽晃晃悠悠,没有射中,射中了后边的玻璃,玻璃随即破碎,第二枪是秦森开的。  


 一股omega的信息素飘荡在空气中。  


“郝燃。”张思睿喊道,他上前去查看,发现郝燃的腺体硬生生被咬破,血流不止,信息素控制不住的释放出来,郝燃疼的微微有些发颤,脸色惨白。  


张思睿将外套遮住郝燃的脖子头,随即释放信息素压住郝燃的信息素,秦森喊到“张思睿把人带出去,外边有救护车。”  


  

“郝燃。” 郝燃被带上呼吸罩,神志不清的躺在担架上。 

“你看看我,我是张思睿,别睡别睡,你跟我聊聊天,聊什么都行,别睡。” 

郝燃看着他。

护士已经开始采取止血措施了,失血量太多。 

张思睿的整个外套被染上血,“你看看我,跟我聊天,郝燃,别睡别睡。”张思睿拍拍郝燃的脸,想让他保持清醒。 

“孩子呢。”郝燃突然开口。 

“在家呢,很安全,不用担心。” 

“....我好累啊,我想睡觉。” 

“别睡别睡,你看着我,跟我聊聊天,聊什么都可以。” 

“三儿你好帅.....” 

“嗯,我知道。”

 救护车里突然沉默下来。   



“快去叫主任过来。”张思睿跑进医院大厅里喊到。  

“张院长,您不亲自做手术吗?”  

“关心则乱。”    




 —— 

“患者现在已经脱离了危险期,暂时没有大碍,好好养几天就行了。”   

“嗯,好,谢谢医生。” 郝燃微微睁开眼睛,瞥见魏子由和医生正在交谈,突然有只小眼睛盯上自己,两人对视上,小娃娃还是呆呆的看着郝燃,看见郝燃在看自己,向郝燃爬过来。  


“哎呀小宝贝儿,不是说别去碰你爹吗?”魏子由上前来,突然也对视上了郝燃,“弟弟,我的天呢,佛祖保佑,阿弥陀佛,你醒了。”    




 —— 

张思睿回到研究所,避开了秦森和其他人,绕回到江泽所在的屋子里,将门关上,看着还在血泊中挣扎的江泽,张思睿戴上了手套,拿起旁边掉落的刀,抬手将江泽的右手砍下,看着眼前被割喉的人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但是又发不出任何声音,张思睿拿起角落里的一桶汽油,“这是你碰郝燃的代价。”

 说完倒在江泽的身上,从西装内衬兜里掏出打火机,丢了下去,张思睿笑了笑,笑容中却没有一丝悲哀,过了许久说道。   


“rest in peace。”       




   安息。      










————————分界线————————

【把小板凳都搬来了,坐下来听阿南聊天】



      我依稀记得第一次去看小说,还是在小学四年级那会,那会儿,那会我们特别流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这种小说,当时一天天白日做梦想着自己能有一天也能加入豪门😂。


     后来第一次写小说是在初二,写了本原耽,开始写的还算是凑合,结果到后期写崩了。


     再后来重新拿起笔来是高二,只是先从写同人文开始,然后渐渐有了一些读者们,当然每天稳步上升,也有人很多朋友太太们啊提建议,文笔也渐渐在改善。

     后来文章也经历过一些挫折,但是也倒好,坚持下来了,挺住了,当时我朋友还开玩笑的说,“呀,你要火了,人不都是在最低谷的时候总得来点曙光,说不定过几天突然就火了。”

     毕竟也是风华正茂的年纪,我还是个美术生,学业平时就挺繁忙的,父母也的确不支持,然后我就开始每天就偷偷写,我学习并不算优异,就是大概中等一水平,长相也不出众,但是没有办法,我接受我自己的普通,当然我也保持自己的个性。

后来我的一位朋友知道我开始动笔写小说父母不支持之后,给我发消息说道,这一生不管怎么说是你自己的,不一定非要长成玫瑰,哪怕所有人都希望你能长成玫瑰,我只希望你可以做自己。

后来就开始动笔写了。


总得来说,我毕竟是个美术生,以后也肯定是想往动漫这方面发展,考美院啊什么的,所以更文的时间会非常非常的少,希望各位读者谅解,的确有些太太们提过建议,比如有时候白话文,其实自己也在努力,因为画画的时候,一个人物是怎么怎么漂亮,或者怎么怎么的什么场景,可以画出来,但是写作就很难,毕竟自己也文化有限,不过自己也在努力。

对于我这种从小接触美术的人来说想成为一名漫画家,的确是从小的一个梦想,但是到底还是山鸟与鱼不同路。

希望我们都能在属于自己的领域里闪闪发光,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一颗星星,只是光芒不同而已,希望我们都可以大大方方的接纳自己的缺点不足,珍惜自己身上那些闪闪发光的特质,与自己和解。


希望你们可以开心,谈恋爱开心,单身也开心,照顾好自己,在平凡的世界里快乐充实的生活,并且有一个明亮的未来,各自努力顶峰相见,最后那就祝有爱者更爱,无爱者自由。


——岁岁平安






评论(26)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