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沐荀南.

weibo:@易沐荀南
(头像一致)

【思燃】先婚后爱abo——《打情骂俏》14



[大结局·上]  


【私设,两人孩子叫张橪锐,小名:锐锐】     



“张思睿呢?” 

“他等到手术结束,知道你没事之后,急急忙忙的赶了回去,他等到晚上过来。” 

“哦。”    

“有衣服吗?不想穿这个病服。”郝燃下了床问道。 

“你去干嘛?” 

“我去找他。” 

“算了吧弟弟,别去了,万一发生什么意外呢,安安静静休息着呗。” 

“我心里有衡量,你不是说会罩着我吗?” “....行吧。”    



郝燃并没有去找张思睿,他离开了,他觉得他们之间已经结束了,到此为止吧,郝燃离开前这么想到。  

“郝燃呢?” 

“他不是说去找你了吗?”     



“郝燃,我到底是低估你了,你也是真狠,留下孩子自己跑了。”这是张思睿知道郝燃藏身之所赶到时说的第一句话,“芒城就这么大,你以为你能跑到哪去。” 

“你为什么不能放过我?我们已经离婚了。” 张思睿没有回答。 

突然想起老爷子说过,喜欢的东西就应该不择手段的得到。  


“技术不行了啊A,逃跑计划bug太多,要是在以前,你现在已经不知道死多少次了。”



 郝燃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两人再也没说什么。  

张思睿上前来,开口说道,“不要把不开心委屈憋着不说,给我说说,我会认真听的。” 郝燃抬头看了看他,又重新看向窗外。 

“说吧,我听着。”张思睿坐到郝燃身旁。  


许久,郝燃忽然低下头,开口说道,“这要是在几年前我一定不会相信我会成为这样,也不会答应你,那年政府分配对象,在聊天室里其实你说的那么一瞬间,恍惚间我突然也想有个家,自己奔波报仇了这么多年,到最后发现也没几件可以留恋的事情,直到怀了孕,我知道我们之间是利益关系,但是有时候我想也许有个安稳的生活也挺好,但是你没有给我一个安稳的生活,你老问我喜不喜欢你爱不爱你,我也不敢完全否认说我从来没有对你产生过感情,但是每一次都被凉水泼了个透彻,就像过去的那些好和我对你的感情就像巴掌一样甩在我脸上,然后一边扇一边问我,疼不疼。”   

张思睿安安静静的坐在旁边听着郝燃说话。  

听进去了吗?哪怕一句呢,郝燃这样想到。  

“郝燃。”张思睿喊道这个熟悉的名字,“对于之前的事情我很抱歉,你看看我..”张思睿拦住郝燃的腰迫使郝燃坐到自己腿上,“你看看我,记住我的脸,看好了。” 

随即掏出手机,播放出那个接吻的视频,“你看看我,那不是我,郝燃,你仔细看看。”  郝燃走神走的很严重,半响才回一句“嗯。” 

“想什么呢?”张思睿放下手机捏了捏郝燃的腺体。 


郝燃回过神来,对上张思睿的眼睛,张思睿说道“你告诉我,你怎么想的,好吗?”  

爱不就应该是互相尊重吗?何必强迫呢,张思睿想了想。  

“我没什么想法,我只是太累了。”郝燃俯下身子,鼻子埋进张思睿的脖颈处,闻着熟悉的味道。  

“累了就休息休息,人活着总会累的,想起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吗?可以给我说说吗?”    


“多少人趴你身上闻过你信息素?”郝燃忽然开口问道。 

“你是第一个。” 

“这么洁身自好? 你看看你自己之前对我做的那些龌龊事,这特么要是在古代可是要浸猪笼的。”

“要是在古代,我顺便给你家塞点钱,把人一捆塞进轿子,按着拜个堂,房门一锁就完事了,哪还有给你那么多逃跑的机会。”  

郝燃就这么安安静静的趴在张思睿身上,直到张思睿感觉不对,将人拎起来,张思睿看见郝燃红了的眼眶,偶尔顺着脸两侧流下来几滴眼泪,但是他没有闹,如果不是留了流泪,几乎没人能知道他哭了。 

张思睿亲了亲郝燃,“你怎么生完孩子越来越爱哭了,我知道你很委屈,我很抱歉,每次当老爷子来找事,你知道了一些事情,你看我的眼神就变得陌生,绝望,我不喜欢你的那种眼神,我也害怕那种眼神。” 


郝燃生完孩子之后,消瘦了不少,精致小巧而又棱角分明的脸,张思睿喜欢看郝燃笑,但是郝燃不怎么经常笑,也不怎么爱哭,所以张思睿每次都喜欢看躺在床上欲罢不能的郝燃。 “想哭就哭,别憋着。”

 

“我是否也只是你想要上位的路途中的一个棋子?”郝燃问道,然后想了想又加一句,“张先生。” 

“你不是,你永远都不是,你是我爱的人,真真正正爱过的人,相信我,郝燃。”张思睿亲了亲他。    


郝燃主动的亲了上来,下面蹭了蹭张思睿的裤子,“刚生完孩子,还是好好让身体恢复吧。”张思睿拍了拍郝燃的屁股说道。  

两人从沙发上亲到床上,最后也没做成,但凡要是个别的alpha,现在估计是被撩的神志不清,但是他是张思睿,众所周知,张思睿是个形容词。

 张思睿亲了亲郝燃的腺体,“还疼吗?” 

“还好。” 


晚上—— 

郝燃半个身子趴在张思睿身上,摸着张思睿的腹肌,每次,不过被gan成什么样,他都能感叹张思睿的身材真好。    


清晨,两人都在睡梦中被一身紧急的电话生吵醒,张思睿将醒来的郝燃又塞回被子里,“我的电话,你继续睡吧。”  

张思睿为了不打扰郝燃,进了厕所接电话,“有什么事?” 

“老爷,少爷..少爷.他..” 

“怎么了?” “少爷失踪了。——” 

“什么?”张思睿皱了皱眉。 



张思睿从厕所出来,快速穿好衣服,他没有告诉郝燃,他不太想让郝燃担心,本来这段时间就是omega情绪波动最大的时候。  

“怎么了吗?”郝燃问道。 “医院那边有事,我过去一趟,你睡吧。”张思睿俯下身子说道。

 郝燃两只胳膊揽住张思睿的脖子,微微起身亲了亲张思睿。   


张思睿前脚刚走,就有人敲响了门,郝燃本以为是张思睿忘带东西了,毫无防备的开了门,甚至连眼前人都没看清是谁,就被钢棍一棒子打晕。




 “你想要什么。”张思睿问道。 

江万傅[私设江泽父亲]“你杀我儿子,我当然也想让你尝试尝试失去亲人的滋味。” 

“如果你放了人,我还能保你一命,但是如果你非要动手,那恐怕会跟你儿子一样了。”  

“现在不是你威胁我的时候。”江万傅说道,然后笑了笑继续说道,“我给你两个选择,第一是你的孩子,第二个的话,”

江万傅指了指旁边有帘子挡着的位置,随即帘子应声被人拉开。  

两人对视上。 

郝燃双手被反捆住,他坐在地上,后边的人用枪抵住郝燃的腺体。  

张思睿看见郝燃的目光向另一处瞟去,看见了孩子,眼神突然一瞬间变得有些惊恐。  

“两选一,只能救一个。”江万傅笑着说道。

“张思睿——”郝燃喊了一声,“救孩子,孩子没有错,孩子是无辜的,你不要让我恨你,我求你了,救孩子。”  

两人对视上,郝燃微微点了点头。  

两人的眼神里都有着说不尽的别样的情感。  

“你给我闭嘴。”江万傅拿着手里的枪冲着郝燃旁边墙壁的位置开了一枪。 


“江万傅——”张思睿喊了一声。  


“江泽之所以被杀,是因为他触犯了法律。”站在一旁的秦森开口说道,“政府开放保护omega的法律保护措施,不是摆设。” 

“明明是他自愿的。” 

“你没有证据,我们现在已经封锁了整个实验室,暂时没有找到你所谓郝燃是自愿献出腺体的证据。”秦森说道,“如果你一定要这样的话,那估计你很就可以跟你儿子见面了。” 


“张思睿,别在这给我谈什么法律规定,我现在让你选,要么你儿子,要么他。”江万傅说道。  

“目标人物已进入到射击范围之内,是否开始射击——” 

“准备射击——”   



“行,我选他。”张思睿指了指张橪锐。 

郝燃看向张思睿微微点了点头,随即闭上眼睛。  

“把孩子给他。”江万傅冲抱着孩子的下手说道。  

锐锐没有哭,可能是被吓的,一递到张思睿手上,锐锐的小手连忙抓住张思睿,表情开始有些想哭。 

“乖,不哭不哭。”  


“开始射击——”  


伴随着一声枪响,站在郝燃身后的人随声倒地,郝燃两手挣脱开来,快速捡起落地的枪支,江万傅有些惊恐的往郝燃这里开了几枪,郝燃迅速躲到旁边的遮蔽物后边。  

江万傅从另一边隐藏门快速离开现场。 郝燃快速起身开枪,那一枪打到江万傅的腿上。  张思睿抱着孩子往后退,绕过人群,向郝燃所待的位置跑去。 

“郝燃。”张思睿将人从地上揽起。  

“跟我来。” 


从旁边一侧离开,打开一扇门,张思睿把孩子递给郝燃,“在这等我。”张思睿亲了一下郝燃,随即快速离开。  

“张思睿——别自己去,别锁门,张思睿——”郝燃拍了拍门,张思睿从外边将门锁上。 

“在这等我。”张思睿在门外说了一声,伴随着脚步声离开。   

锐锐不知怎么的哭了起来,郝燃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将小孩抱起“不哭不哭,乖。”  

等到哭声渐渐小声之后,“我们在这等爸爸好不好,不哭不哭,宝宝乖。” 



——  

“父亲,真是,别来无恙啊。”张思睿将枪放在桌子上。  

“您现在有两条后路,第一,您将位置现在传给我,我保您在剩余的日子也能富贵平安,第二,”张思睿将枪上了档,“您现在死,只不过位置也名正言顺的会传给我,早死早超生。”  


老爷子气愤的说不出来话,最后将胸口的笔拿出,签了面前这份合同。  

“把老爷子带走。”张思睿下达了指令,下手上前来,推着老爷子坐着的轮椅。     

“张思睿——小心——”秦森猛的喊了一声。  

张思睿反应迅速的夺走了江万傅的枪,但是名器终究赢不过暗器,一把小刀硬生生扎进张思睿的胸前。  


张思睿踹开了姜万傅,拿起枪向江万傅开了一枪,秦森补了一枪。  


张思睿抬手忍着疼痛将刀拔了出来,扔到地上,转身离开。 

“张思睿——”秦森喊了一句。    

“我没事。”



门被打开,一股血腥味涌了进来,“张思睿。”郝燃小声喊道。 

“是我。” 

 郝燃扑了上来,张思睿亲了亲郝燃的泪痣,“你看我就说吧,自从你生完孩子越来越爱哭了。”

“谁哭了。”郝燃扭过头去。   

张思睿身子晃了晃,郝燃慌着说道“你怎么了?你受伤了。”    


张思睿向一旁倒去,“三儿——”     



“郝燃,你自由了。”  











回礼是一个短篇小甜饼番外《家宴》




评论(7)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