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沐荀南.

weibo:@易沐荀南
(头像一致)

【思燃】先婚后爱abo—《打情骂俏》12



【剧情人物设定可能偏离原来电视剧的设定了】





“三儿。” 

“我在呢。” 两人沉默了许久,再许,郝燃从张思睿身上下去。  

“你对我也是一时起兴吗?”郝燃问道。 张思睿没说话。 

“我累了,要休息了。” 

“郝燃..” 

“嘘。”郝燃打断了张思睿。 

他承认,他对郝燃,去让他怀yun,的确是一时兴起想逗逗他,但是他输了,他xian进去了,他自私,他想留下郝燃。  



突然的,张思睿把躺在床上的郝燃从被子里拽出来bao起,“你干什么——” 

“去看看孩子,你还没看过。” 

“你放我下来,我自己会走,没穿鞋你放我下来啊。”郝燃推了推张思睿,“这么晚了,孩子估计都睡了,明天再见又不迟。” 

“这小家伙可比你闹腾。”  


郝燃有些害sao的把头埋在张思睿的胸口处,张思睿推开了走廊尽头的门,通过室外走廊进入隔壁一栋楼里,推开一扇门,小孩哭声越来越大,郝燃抬眼望去,一个女人抱着一个孩子站在窗户前,月嫂注意到进来的人,“老爷,夫人。”

 “把孩子放这,出去吧。” 

月嫂把孩子放回婴儿床上,离开了。  

床旁边有一把椅子,张思睿把郝燃放在那把椅子上,床上的小家伙还是哭哭啼啼的,郝燃微微释放了信息素,看向了小家伙,不知道是闻见了熟悉的味道,还是两个人对视上了,小家伙突然不哭了,呆呆的看着郝燃。 

  

张思睿看着郝燃,屋内柔和的灯光照到郝燃的脸上,没有了往日A的嚣张跋扈,出现了张思睿从没见过的柔和安静,可能每个omega生完孩子心都会变软吧,张思睿这样想到。 

“他还是挺跟你亲的。”

张思睿手撑在婴儿床的边上,看着躺在床上的小家伙。 

“那是当然,我生的不跟我亲,跟谁亲。”郝燃翻了个白眼。

 张思睿伸手摸了摸小家伙的脸,小家伙伸手握住了张思睿的手指,一个手掌才能握住张思睿一根手指,张思睿突然问道“要抱抱他吗?” 

“我怕摔到他,不会抱孩子。” 

“试试。” 

“哎我,很重啊大胖小子。” 


  

“我的乖乖,niao了,我靠。”

郝燃的病服上湿了一大片。 

月嫂进来帮忙给孩子换尿不湿。 

“回去换衣服吧。”张思睿抱起郝燃。 

“哎不是,有人还在..” 

“害羞什么,哈哈哈。”张思睿看着郝燃红透的耳朵突然笑了起来。



“孩子平常吃什么?”郝燃躺在床上突然问道。 

“nai粉。” 

“哦。” 

“怎么了? 你身上来breast milk了?” 

“没有。”郝燃拍了拍张思睿,“要点脸。” 

“医生说尽量吃breast milk比较好,有利于宝宝增强了抵抗力,有利于你的身体恢复身体健康,不过话说回来,你怎么现在还没来,我给你检查检查。”说完,张思睿就上手si扯郝燃的衣服,郝燃上手拽回衣服“你检查个pi,你特么懂什么?” 

“啧,我也是医生。” 

“专业对口吗你。” 

以前郝燃不知道张思睿是个什么人,现在他清楚了,人前闷sao人后明sao的衣冠禽兽。 

 

“你变态吧。” 

“你才知道?” 

“......别闹了。”郝燃推开张思睿。 

“医生说了,丈夫可以帮忙xi出来的。” 

“哪个医生说的?” 

“我。” 

“......不是有吸nai器吗?还劳烦您亲自上呢。” 

“丢了。”准确说是被张思睿扔了。 

“......”

  

“你特么..轻点。”

张思睿埋在郝燃的胸口用力吸吮papilla,其实这个也是有用的,只是被张思睿做出来就不只是单单这样了。 

【后来】天天这么gao,倒也真是搞出来了,然后郝燃就天天踏上了给孩子喂奶这条路,张思睿本以为郝燃又哭闹着喊着疼不喂了,都准备好实在不行就继续让孩子喝奶粉,但是没有,即便有时郝燃疼的睡不着,也没说些什么。 




——【“就算你给张家生了一个儿子,你也照样是个婊子。”话音刚落,一个玻璃罐子就砸了过来,郝燃伸手去挡,突然有人叫他,“郝燃..好久不见。”郝燃猛的回头,看见柯辰在冲自己挥手,“柯辰。”柯辰向郝燃伸出手,猛然间,就当两只手快要握住相拥在一起时,一把尖刀插入柯辰的身体里,穿了过来,血溅到郝燃的身上,“不要——”他看向柯辰身后,一个人的背影,他想追上去看清是谁,但是他怎么都动不了。 

面前突然出现了张思睿的脸,“不要离开我,郝燃,求你了。”张思睿说道。】——  




郝燃猛的醒来,“做梦了吗?”张思睿伸手顺了顺郝燃的头发,郝燃往张思睿这边靠了靠,顺势钻进张思睿的怀里,“怎么了?” 

“不知道,就是想抱抱你,”过了一会,郝燃说道,“你说死掉的人可能再活过来吗?”说完自己笑了笑。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谁也说不准,但是死者为大,我们任何一个人没有任何资格替别人选择,说到底那些说为了你好的人,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心。” 

“你也是吗?” 

“是,我不想让你离开我,”张思睿顿了顿又继续说道,“但是你是A,你要是真想离开,我又怎么可能拦得住。”  

“你想留下了吗?或者换句话说,你爱我吗?” 

张思睿想,如果郝燃只要说一句,哪怕一个字,爱,也好。 

“我不知道。” 

有时候郝燃也搞不懂他自己,要说喜欢吧也不喜欢,要是说完完全全说不喜欢张思睿,他也放不下。 

“那你呢?你爱我吗?你爱过我吗?一时兴起还是真心真意?”郝燃问道,然后又否认般的说道,“一时兴起的爱,走不到最后的。” 

“是,当初的确是一时兴起,但是我也深思熟虑过之后我还是钟情于你,我没有出轨,郝燃,你要相信我。”张思睿说完之后想了想又说了句,“我爱你。”  


“话说的倒是好听,但是你们alpha之间就不能换句话说吗?” 

“你跟柯辰在一起过吧,我之前查过你购买抑制剂的记录,没有购买记录的那段时间正好跟你住到柯辰家里到柯辰被杀的时间段吻合。” 

“你调查我?” 

“我允许你的生活里有他的存在,但是那已经过去了,人总得往前看。”  


“李大明的确是我杀的,那天打球,监控视频也的确是柯辰故意让你看见的。”郝燃想了想说道。 

“为什么?” 

“我想,可能他想让我只依赖他吧,那会我还小,什么都不懂。”

 张思睿知道,那会他们打球,柯辰介绍郝燃,小孩长得白白净净,笑起来很好看,就是一个典型的小omega,那会他还调侃的问柯辰从哪拐来了一个小孩,柯辰笑着回复他,郝燃是个beta,再见到郝燃,是在柯辰的葬礼上,眼睛红红的,之后郝燃就变了样,不再笑了,穿衣风格也不在像以前,性格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那时候,张思睿怎么看郝燃怎么都像alpha。

再后来,郝燃找到他,建立了赏金猎人。 

张思睿曾经的确怀疑过是郝燃杀的柯辰,但是有一年在柯辰的祭日,张思睿那日工作的有些晚了,他随便找了一家马上关门的花店订了一束花,到达墓地时,他本以为这么晚了空无一人,却看见柯辰墓碑旁边站着一个熟悉的人,郝燃安安静静的注视着靠近的人,两人对视上,张思睿冲他点点头,过后,张思睿冲郝燃说,我送你回家。

回到车上,张思睿才发现,郝燃就像刚哭完一样,整张脸湿漉漉的,眼睛红红的。 

张思睿递给郝燃纸 “谢谢。” 

他的确不能想象是郝燃杀的柯辰。 

“还好吗?” 

“还好。” 

两人一路上都沉默不语。 



“你知道为什么当时柯辰要对你说我是个beta吗?” 

“为什么?” 

“因为你有钱,你也有权,就你当时看我的眼神不正常的都快拉丝了,他一死,我要是落到你手上,我就毁了,那得被你摧残成什么样。” 

“我有那么可怕吗?” 

“其实也还好,我当时可害怕你了。” 

“现在呢?” 

“也挺害怕。”

 两人都笑了笑。   


“我把这个选择权交给你。”张思睿把昨天江泽拿过来的合同放在郝燃面前的桌子上。 

郝燃拿起合同的那一刻,张思睿突然按住那份合同,“慎重考虑。” 

“嗯。”郝燃抽走那份合同。 


“嫂子,又见面了。”江泽推开门进来。 

郝燃戴着眼镜坐在沙发上,面前的茶几上摆着那份合同。 

“考虑的怎么样了?”江泽抽走那份合同翻开来,“怎么不签啊,你该不会喜欢上张思睿了吧,你就那么甘愿留在张思睿身边做了供他发xie的工具......” 

“没有笔怎么签啊。”郝燃突然打断了他,郝燃看着江泽,两人一对视都笑了笑,都是明白人。

“早说嘛,真的是。”江泽从内衬里掏出一根笔,郝燃问道“你能完全保正我签了能跟张思睿离婚吗?” 

“当然可以。”

 郝燃签完,把笔放下,江泽抽走合同,“这边走。”

江泽绅士范儿帮郝燃打开了门,关上门那刻,全医院停电。

郝燃看不清,下意识扶住江泽,“我忘拿笔了。”江泽准备回去拿,郝燃揽过江泽胳膊拦住他“别拿了,一根破笔有什么好拿的,改天我送你一根。” 

“不行,那根笔很重要。”江泽把郝燃的手拽下去,原路返回去了病房。  


有人摸黑推开病房的门,拿起茶几的上的钢笔,拧开另一端,把里边的芯片抽走,又将笔放回原位,退了出去。  


等到江泽再回来,江泽抓起郝燃的手就往走廊另一头走,“你干什么。” 

“快点走,一会没时间了。” 

江泽带着郝燃上了天台,一辆直升飞机停在医院楼顶,郝燃回头看了看上来的位置,“别看了,他不会来的。”江泽说完揽过郝燃的yao将郝燃拽进飞机里。 

“当你签下名字的那一刻,你就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江泽手拽过郝燃的脸,看着郝燃说道。  


一个站在天台废墟垃圾堆后边的身影在飞机飞走时,转身离开。 



“医院又停电了。” 

“我知道了。”张思睿坐在沙发上,没有一点反应,面无表情,甚至闭目养神。  



 一份离婚协议书赫然摆在郝燃面前,张思睿已经签了名字,“我给张思睿的条件是,如果他肯签离婚协议书,我可以提前让位,他签了,我想你也应该得看清他了。” 

“那您为了研究我,也真是费了不少心思。”郝燃说着签下自己的名字。 

“合作愉快。”老爷子拿起郝燃签好的离婚协议书笑着站起来伸手说了句。 

“合作愉快。”郝燃握了回去。  

“我带你逛逛。”江泽打开门,带郝燃出去了。 

“这里有一个你熟悉的人,我猜你应该很想见。”江泽走在前边说道。 

“谁啊?”郝燃疑惑的跟在后边。 

站岗的两个保镖打开了一道铁门,一股强烈刺鼻的化学药剂的味道扑面而来,一个接一个罐子呈现在郝燃眼前,各种器官shi体浸泡在乘有福尔马林的罐子里,江泽带着郝燃穿过这一堆堆瓶瓶罐罐,紧接着又打开一扇门,虽然没有了化学药剂的味道,但是现场触目惊心,一具具泡在化学缸里的shi体,shi体还完整的保存着死者生前的容貌,郝燃借着推眼镜的动作快速用眼镜拍照,走在前边的江泽猛的停下,正在低头拍照的郝燃一头撞上江泽结实的后背。 


“怎么不走了?”郝燃疑惑的抬起头。 

“你近视吗?我记得你以前不带眼镜的。”江泽回头说道。 

“...三百多度,以前带隐形眼镜,最近刚生完孩子,带隐形眼镜太麻烦了,重新配了一副眼镜。” 

“是吗?”两人对视上。 

“你要不相信我我也没办法。”郝燃撇撇嘴说道。 江泽伸手拽住郝燃的病服,把郝燃扯到自己面前,“说谎的孩子是会得到应有的惩罚的。”

“你爱信不信。”郝燃扯开江泽的手。  


“过来。”江泽扯过郝燃,让他看向前方,一个熟悉的面貌突然让郝燃愣在了原地。  



 柯辰... 



“我sha人了。”十八岁的郝燃微颤着缩在柯辰怀里说道,“没事的郝燃,不要害怕。”柯辰突然面对刚刚分化结束成omega的郝燃的确有些束手无措,他以为郝燃会跟他一样成为alpha,但是郝燃却分化成了omega,“郝燃你看看我,我是柯辰,不要害怕,我在。”

 —— 

“郝燃,我们分手吧,你还想赖我这多久,当时也不过是一时兴起,你得自己好好活下去,往前走别回头。”说完,柯辰关上了门。  




回忆冲撞进郝燃的脑海里,在脑海中四处回荡,郝燃愣在原地。 

“你们怎么会有柯辰的shi体。”郝燃突然指着柯辰喊道。 

“那还得对感谢张思睿了。” 

“什么?” 

“张思睿把柯辰藏的很好,要不是我们跟踪他,都还不知道还有个跟他一样的顶级的alpha,我们知道的时候,他已经死了,死人更好,不会吵不会闹,听话。” 

“你们真是连chu生都不如。”  


江泽把郝燃按在存储柯辰shi体的玻璃柜面前,“郝燃,我说过,你离婚前我不碰你,但是你不要忘记,你现在已经离婚了。”  

郝燃透过玻璃看着闭着眼的柯辰,那么近但又那么遥远,那么熟悉但又那么陌生。  

“郝燃。”江泽喊了郝燃一声,随即将郝燃从玻璃前拉走,“你放开我,别碰我。”郝燃挣脱着束缚。  

眼镜本能的检测到有危险存在,将现场发生消息发给紧急联系人,张思睿的手机突然弹出窗口,从郝燃的角度来看,那张照片是在一个浸泡着尸体的玻璃柜面前,里边的shi体长得像...柯辰—— 


 

“把这撬开。”张思睿站在柯辰的墓碑面前说道,“快撬啊,等着干什么吃的。”

 盖子一被撬开,张思睿抬眼望去,空的,什么都没有。


 ma的—— 










【争取两天一更,最近天气忽冷忽热,多喝热水】






评论(5)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