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沐荀南.

weibo:@易沐荀南
(头像一致)

【思燃】先婚后爱abo—《打情骂俏》10


作者激情码字

————





郝燃挣扎着想要下来“放我下来。” 

张思睿说道“别乱动,一会摔下来了。” 

“摔就摔吧,摔死我好找下一个。” 

“别闹。” 

“我说的不是事实吗?”

张思睿也怕摔到他,到底还是护着郝燃,放他下来了。 


郝燃的脚一挨到地,就往外边跑,一个omega孕夫怎么可能赢过一个四肢坚强的alpha,郝燃刚刚往外边跑两步就被张思睿一个胳膊揽回来了,“真不让人省心。” 


“我不回去。”郝燃抓住门栏,死活不撒手。

 张思睿没办法,又是哄又是掰手,“郝燃,别这样,先回家。” 

“不要。”  


张思睿的太阳穴一跳一跳的,郝燃趁着张思睿扶额的这个功夫,推开门就往外跑,“郝燃。”

张思睿迅速起身,抓住郝燃的胳膊,顺着胳膊拦腰直接扛起郝燃,郝燃大惊一声“不行——放我下来——”  

“郝燃你跑不掉的,本来我不想走到这一步的,我都是为了你好,你不要恨我。”张思睿扛着郝燃下了地下室。  

“你真的再为我好吗?”郝燃认命的趴在张思睿的肩上。 



  地下室并不是刻板印象中的黑暗冰冷无光,地下室开着一个天窗,别墅安置在半山腰,地下室上边是泳池,地下室还特地开出一块落地窗,正好可以跟泳池那块风景一样,可以看见远处的雪山河流。  


落地窗前安置着一个吊床,张思睿把郝燃按在吊床上,“咔嚓”一声,一副纯金定制的手铐落在郝燃的手腕上。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作者小声bb:纯金挺重的】  


“为什么?”郝燃躺在床上看着他,“没有什么为什么,都是为了你好。”

张思睿下了床。 

“我不想听这句。” 


“我劝你还是不要动那些歪心思,芒城就这么大,你逃不掉的,不管怎么说,你可是我名义上的太太,别去做一些不得体的事情。” 

“什么叫不得体的事情,您做的就都是得体的是吗?” 


在张氏集团控股芒城百分之九十九的股票市场和涉及军事等领域的背景下,郝燃的确逃不掉,整个芒城几乎都在张氏集团的控制下,郝燃面对着张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张思睿,他又算个什么东西,郝燃想着,闭上眼自嘲的笑了。  


张思睿上楼了,离开时锁上了地下室的门,“少爷。”管家上前来,“夫人有身孕,这样不好吧。” 


“我自己有衡量,对了前几天晚上,郝燃出事那天,你们没听见声音吗?” 

“没有,如果听见了一定会出来查看的。” 

“行,我知道了。” 

管家在张家也算是待了半辈子了,张思睿都是他看着长大的,属实没必要撒谎。  



晚上,张思睿下来看他,听做饭的阿姨说,郝燃一天没吃东西了,“为什么不吃饭?”张思睿看着躺在床上背对着他的郝燃。 


“不饿。” 

“别在这闹什么绝食,没必要郝燃,最后伤的都是你的身体。”张思睿摸了摸放在桌子上的粥,还是温的,张思睿端起粥向郝燃走去,蹲在郝燃面前“少吃一点。” 

张思睿把郝燃扶起,郝燃不耐烦的说道“戴个手铐怎么吃?” 

“我喂你。” 


张思睿硬是草草给人灌了几口。 



张思睿帮郝燃收拾收拾换了衣服,“困了就睡吧。” 

“你...” 

“怎么了?” 

“没事。”郝燃本来想说,你不在这陪我睡吗?又来想了想算了,没必要,郝燃又钻回被窝里。 

“最近还做梦吗?噩梦吗?” 

“还好。” 说罢,张思睿放释放了些信息素,“需要我陪你吗?” 

“不需要,保持安全。” 

“嘴硬什么?”  



 ——晚上 

“咱只是普普通通的躺在一起睡觉,中间都能过飞机了,我又不吃人,干嘛怕我?不能过来一点吗?一会一个转身栽下去了。”张思睿看着郝燃躺在床的那个边边忍不住吐槽道。 


“你好烦啊,闭嘴睡觉,能不能睡?能睡就睡,不能睡就回你卧室睡去。”郝燃闭着眼说道。 

 张思睿直接把郝燃揽过来,按在怀里,郝燃骂道“你神经病啊..” 

“行了,睡觉吧。”张思睿摸上了郝燃的腰。

“挺不要脸的。” 

“我摸的我老婆,不行吗?”

给郝燃整无语了。 



半夜,张思睿睡不着,他看向躺在旁边的郝燃,郝燃安安静静的躺在旁边,手腕上已经被手铐铐的有些发紫,到底是心疼,张思睿把手铐解开,扔到一旁。 

“睡吧。”郝燃突然开口。 

“你没睡啊。”张思睿摸了摸那个紫痕。 

“你一动我就醒了。” 

“行吧抱歉,睡吧。”张思睿重新搂住郝燃。 

这天,郝燃没做梦。   


郝燃醒过来时,张思睿已经离开了,手铐被解开了,郝燃下了床,突然的,上边传来了一阵嘈杂声,随即地下室的门被打开,管家跑了下来,嘈杂声越来越大,“上边怎么了?”郝燃问道,“估计看着少爷出门了,特地过来闹事的,保镖们在拦了,也已经通知少爷了。” 

“张思睿去哪了?” 

“一大早就被老爷叫走了。” 

“哦。”  

“我上去看看。”郝燃说道。 

“夫人,很危险的。” 

“没事。”




郝燃一推开地下室的门,一个玻璃瓶就扔到脚边,“啪叽”一声,玻璃瓶在郝燃的脚边碎了。

 “疯了吗?”管家往前走去,挡在郝燃面前。 

“张思睿呢,他个王八蛋,什么钓鱼,什么一夜情,怎么做完之后不负责任,仗着自己背景强大,报警警察都不管。”那个人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什么?”郝燃疑惑的问道。 


“你就是他的老婆吧,你个狐狸精,什么名分,狗屁名分,生了孩子都不负责就跟你结婚了,你也不过是个婊子,我可比你早认识他。”那个人猛的冲郝燃骂道,几个保镖拦了下来。 


“夫人别听他说,我从小看着少爷长大,少爷不是这种人,你还有身孕,马上就临期了,别气坏了身子,有伤身体,动了胎气对孩子也不好。”管家想把郝燃带离这里。 


“让他说完。”郝燃喊到。

“就算你给张家生了一个儿子你也还是个婊子,你个不要脸的东西,你个婊子。”那个人指着郝燃说道。 


“闭嘴。”管家对着那个人喊了一声,冲保镖说道,“赶出去。”  



“不是,我..”郝燃貌似想去跟上那个人。 

“夫人,少爷不是那种人,不要跟这种人生气,少爷最近一个月一直在家,就今天不在,为什么就今天来了,他是有人派来故意来气你的。”管家拦下郝燃,管家活了大半辈子了,什么事情没见过。  



“我..”郝燃突然捂住肚子,缓缓跪下,“夫人夫人。” “我肚子疼。”

郝燃跪在地上,弯不下腰,他穿着的白色长衣,很快有血染红了衣服。 

“快给救护车打电话,通知少爷。”管家喊到,“夫人,坚持一下。”  

郝燃抓着管家的手,“我好疼,我肚子好疼。” 

“夫人坚持坚持,马上医生就到了。” 



—— 

张思睿收到家里来的电话时,老爷子就坐在对面,“怎么,都安排人到家里闹事了?我说这么那么好心,难得叫我过来。” 

张思睿扭头就走。


 在开车回来的路上,他收到了管家的电话,“少爷,夫人..” 

“怎么了,说话啊,怎么了?” 

“可能情绪波动太大受到刺激,导致胎膜早破...” 

“打电话了吗?” 

“打了,救护车马上到。” 

“行,我马上到。” 等到张思睿急急忙忙赶回来时,医护人员已经开始抬担架了。 

“郝燃郝燃。”张思睿急忙喊到。 

“别碰我。”郝燃脸色惨白,瞪了一眼张思睿。 

“我开车在后边跟着,你们快走。”张思睿对那些医护人员说道。 




等到张思睿赶到医院时,郝燃已经进手术室了。 


 “他alpha呢?让他进来。”主持医生说道。

 “别让他进来。”郝燃已经脸色不太好了,“我不想看见他。” 

 “可是,他不陪着,你会难产的,甚至有可能下不来手术台。”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想看见他,别让他进来,让他滚,我不要他,让他滚。”   



“孕夫情绪不稳定,波动太大,他不想看见你。”医生去外边通知张思睿签字。 

“没有alpha信息素,omega怎么可能平安生下来孩子,就算生下来了,对他本身会造成很大伤害的。” 

“我知道,但是我们得保证孕夫的情绪平安生子,现在他的情绪非常不稳定。” 


“你是医生,我也是医生,去匹配库找其他相似信息素的alpha很费时间的,更何况他是早产,很危险的。”张思睿说道,“你让我进去,我就站在旁边,我不靠近,求你了医生。”  



“行吧。”医生给他拿了一身防护服。  


“不要浪费体力,郝燃,”几个护士在一旁说道,“会很痛,坚持一下,呼吸呼吸,深呼吸。” 

“放松放松。” 

郝燃满脸汗,面色惨白,面部几乎没有了表情管理,张思睿站在人群后边,微微释放信息素,他想上前,但是他不敢,他不知道郝燃看到他之后心里想的是什么。


 郝燃抓住床头的栏杆手指关节已经发白,护士边给他擦汗边说道“呼吸呼吸,别停。” 


 一共用了将近一个半小时,郝燃喘着粗气躺在手术台上,“患者大出血,赶紧联系血库。” 

本来已经都松了一口气的手术室突然又紧张起来。

 郝燃睁着眼看着天花板上的灯,“郝燃。”张思睿喊了一声,好熟悉的声音,郝燃微微扭头,看见一个穿着跟医生一样衣服的人,缓缓闭上眼睛,“别睡别睡,郝燃别睡。” 







——自己站在一片漆黑当中,看不清任何东西,突然间有一束光冲破黑暗照了进来,爬起来像那边跑去,就在马上接触到光的一瞬间,光又熄灭了,黑夜似乎比刚刚更黑。 

我曾以为那是属于我的光,但是我发现他把我推到了更加黑暗的地方。  







郝燃缓缓睁眼,眼前都是虚影,慢慢回过神来,重影渐渐融为一体,自己戴着氧气罩躺在病床上,手上输着液,病房门被打开,护士推着小车走了进来,冲郝燃说道,“是个儿子。”


 郝燃微微点了点头,护士把针和氧气罩拔走,随即病房门又被打开,张思睿走了进来,看见郝燃醒了,小声喊到“郝燃。” 


“滚。”郝燃的声音还是嘶哑的。 

“对不起。” 

“孩子已经出生了,打完钱去办理离婚手续然后带着你儿子滚,以后你想干嘛就干嘛,我会离你们远远的。” 

“郝燃,钱已经打过去了,现在我们不说这个。” 

“现在不说还等到什么时候再说?等到小三爬到我头上吗?还是说,等到小三孩子都出生了再聊离婚。” 

“那不是我的孩子,那个视频是假的。” 

“现在说有什么用?” 

“我知道没用...只是..” 

“别说了,我不想听,离婚吧,放我走吧。”郝燃看向张思睿,“三儿..我累了。”  

“郝燃。”

“别说了,别说了。”郝燃的眼眶红了,眼泪已经开始打转了,可能他再多说一句,就控制不住情绪了。










评论(8)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