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沐荀南.

weibo:@易沐荀南
(头像一致)

【思燃】先婚后爱abo—《打情骂俏》11





“不是说我碰你了吗?不是说都有孩子了吗?亲子鉴定也做了,白纸黑字上边都写的清清楚楚,说了不是,你怎么就不信呢,你傻还是我傻,逗三岁小孩玩呢?原版视频你又不是没见过,我也见过,老爷子到底给了你多少钱?你才肯做这么多?”张思睿看着眼前跪着的女人,继续说道,“不是,刚刚跑我家里闹事不是挺能说的吗?现在怎么不吭声了?” 


 张思睿伸手,站在旁边的保镖把枪放到张思睿手里,张思睿站起来走到女人的跟前用枪口对准女人下巴逼迫女人抬起头看向自己,“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说还是不说?”  



“少爷,老爷来了。”管家推开门冲张思睿说道。 

“来的可真是特么巧。”张思睿撇了撇嘴把枪扔给保镖推开门走向会客厅。 



“哟,还劳烦您亲自到我这来啊?”然后张思睿咬牙切齿的继续说道,“父亲。” 


“把人放了。”老爷子坐在轮椅上,有人推着进来。  

“郝燃还躺在医院昏迷不醒呢,你孙子也还在医院呢,你在这整这一出,有意思吗?” 

“先把人放了。”老爷子坐在轮椅上看着张思睿。 

“不 可 能 。”张思睿慢慢悠悠说出来,“郝燃没醒过来前,人我不可能放,当然就算郝燃醒了,她也得死。”  

“张思睿。”老爷子怒喊了一声,随即咳嗽起来。 

“慢点,别把自己气死了,话说回来毕竟早死早超生,反正继承人只有我,不行,也不能这么说,毕竟谁也说不准半途又窜出来一个私生子。”张思睿坐到沙发上点了烟看着咳嗽的老爷子继续说道,“这叫自作自受。” 


“你说你到底跟那女的什么关系,得你都这么护着她?”张思睿不解的看着老爷子。

“跟你有什么关系——咳咳咳咳。” 


 张思睿低头看了看手表,把烟掐了,“行了,不给你说了,浪费我时间,管家送客,我要去医院了。”  






“可以适量下床走走,对身体好。”医生检查完之后嘱咐了几句便离开了。  


“你抽烟了?”  

“嗯。” 

“身上一股烟味,以后戒烟,不好闻。”郝燃躺在床上看着他说道。 

“好。”  郝燃下了床,还没完全恢复过来,腿一软差点跪那,张思睿连忙扶住,“疼吗?” 

“你去试试就知道了。” 郝燃推开他,往旁边走去,“去哪啊?” 

“厕所。” 

“我可以帮你。” 

“不需要...你干什么——”郝燃看着自顾自走来的张思睿,然后把自己揽进厕所,脱下裤子。

 “不是你...”郝燃瞬间脸唰的一下红了。 

“又不是没看过,害羞什么。”张思睿看着红着脸的郝燃,郝燃继续说道,“挺变态的。” 

“我吗?”张思睿看向郝燃真诚的问道。

“不然呢,我吗?行了,你出去吧,厕所我能自己上。”郝燃推了推张思睿。 

“别啊,万一出什么事了这可怎么办啊!” 

“上个厕所能出什么事,要点脸吧,狗听了都无语。”郝燃白了他一眼。


 最后张思睿不要脸的留在厕所里,用意义上的“互相帮助”,“帮助”了郝燃上厕所。  


“真是不要脸,够混蛋的。” 

“骂我呢?” 

“骂狗呢。” 




 在医生过来定时检查的空隙,“什么时候能出院?”郝燃看着医生问道。 

“过几天应该就可以了。”   



“郝燃。”张思睿在一旁喊了郝燃一声。 “三儿。”郝燃打断了他,“有些人知道的太多了,该让他闭嘴了。”


 他们是法律意义上的夫妻,他们也是合伙人,是搭档。

 是一个眼神示意就能理解对方意思的最佳搭档。

 “好,交给我。”  



郝燃算了算大概出院的时间,距离出院的日子越来越近,而医院却越来越严,四周都有特种兵巡逻,进出口只开放一个,并且有人把关,这些都是郝燃凭借着出去走走甩开陪同他的人观察出来的。

 张思睿这是为了防止自己逃走,挺费功夫的。 郝燃站在楼道口靠着墙,透过玻璃正好能看到医院大门口,“又想你哪个小男朋友呢?” 

张思睿的声音猛的出现在身后,郝燃回头,两人的身高差不多,张思睿一身黑色正装,本来就气势逼人,更何况郝燃现在站在下一阶台阶上,气势上弱了很多。  

“那可是真是数不过来,提前选好,等着跟您离婚之后结婚呢。”郝燃冲着他笑了笑,想要上楼离开这里。 


“郝燃。”张思睿猛的拽过郝燃抵在墙上,“别老想着离婚,我就这么直说离不了,也别老想着逃,当你坐上这个位置的那一刻,你就该知道,外边的任何人都很危险,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盯着你?到时候出了事,我去哪找你?” 

“那我是不是还得谢谢你。”郝燃看向他。 

“郝燃,你知不知道...”本来张思睿还想说什么,但是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出口,“知道什么?”郝燃问道。 

“没事。” 

“哎不是,你,说话能不能说完,只听见一半真的很难受,说话啊我****你**...” 

“别说脏话。”张思睿说道。 

郝燃白了他一眼。 




孩子有月嫂照顾,所以郝燃每天都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 有人推开了郝燃病房的门,郝燃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我知道你没睡。”江泽说道。

 郝燃坐起来,“你怎么进来的?”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们聊点有用的,我可以帮你离开这里,也可以帮助你跟张思睿离婚。” “前提呢?” 

“前提就是,”江泽把一份合同摆在郝燃面前,“签了这个。”


 那是一份关于omega自愿捐献腺体提供给张氏集团旗下研究所的合同。 

“签这个,不就等于把命交给你们了吗?还不如留在张思睿身边。” 

“你不会的,你不会甘心留在张思睿身边做一个生育工具,我们可以帮助你,帮助你变得更强大。”  

“你怎么知道我不甘心,谁还不是见钱眼开。” 


 “想好了就签,我在明天这个时间会来找你。”江泽说完推开门想要离开,又突然退回来说道,“当初你跟张思睿结婚前,老爷子找过张思睿谈这个合同,你应该也知道,能跟张思睿信息素契合高达90%以上,都不是普通人,所以张思睿也并没有拒绝,你们结婚前应该认识吧,你念着他的旧,他又能记你多久?他为什么要控制囚禁你?他为什么要完全标记你?因为你身上有他要的东西,他不会放过你的。”  


江泽退出去的那一刻,整栋大楼停电,郝燃猛的打开门追出去,他想看看江泽从哪离开,但是走廊一片漆黑,郝燃放弃了,退了回来。  



张思睿接受到医院停电,暂时没有查出任何原因,张思睿从公司看到消息就往医院赶,因为他怀疑是郝燃弄的,他赶到医院时,医院备用电路已经开启。


 张思睿几乎是跑向病房,推开门,本以为会空无一人,但是他猜错了,郝燃穿着病号服坐在床上靠着墙,地上有散落的纸,张思睿捡起来,看见了那几个大字,《omega自愿捐献腺体提供给张氏集团旗下芒城研究所申请书》   



“过来坐。”郝燃轻声喊到张思睿,拍了拍床边。 

“郝燃,我..”张思睿还没说完,就被郝燃打断了“你同意了?” 

“我没同意。”张思睿连忙说道。 

“但是你也没拒绝,是吗?你不要骗我,好不好?” 

“..是。” 

“那你为什么完全标记完,没有进行下一步。”

 “因为我后悔了,因为躺在我身边的那个人是你,你有无数次把你腺体完全暴露在我的面前,我完全可以注射药物,哪怕是强迫你我也能注射,但是我没有下手,每次你睡着我去拿针的时候,蹲在床前边看着你,针管离你的腺体只有不到一厘米的距离,我狠狠心就扎进去了,但是我没有,我没有下的去手,准确来说,我下不去手,因为那是你。” 



  每次郝燃睡过去,或者被张思睿zuo晕过去,张思睿收拾完之后,会去书房里的桌子抽屉里从一个保险柜里拿药,然后回到房间,蹲在郝燃那头床前边,针头挨着郝燃的皮肤,抵上腺体,张思睿的另一只胳膊从下边扶住郝燃的头,张思睿的头跟郝燃的头挨得很紧,为的是防止郝燃突然醒过来,这样即便郝燃醒来,张思睿也能按住,针头抵住郝燃的腺体,只要张思睿狠狠心一使劲,就扎进去了,但是他看着郝燃的脸,郝燃的睫毛一颤一颤的还存留着刚刚完事结束的眼泪,眼眶还是微红,眼角的泪痣本以为是老天爷的多此一举,但是安在郝燃脸上,又毫无违和感。 他亲上郝燃的嘴,有时候郝燃会醒来,张思睿快速将针管藏进袖口里,嘴上接吻释放信息素安抚过去,郝燃也的确没怀疑过什么。 


等再哄睡郝燃,他会把针管收走,重新放回保险柜里,老爷子说的是,一个月打两针,整整怀胎十个月,二十个针管一个也没动,安安静静的躺在保险柜里。 




“江泽今天来过了。”郝燃打断了张思睿的回想。

 张思睿皱皱眉,“他怎么进来的?他给你说了什么?” 

“就你看到的这些。”  


张思睿坐到床边,把郝燃揽住,使郝燃坐在自己腿上,“郝燃你听我说,无论发生什么,无论听到什么,你要相信我好吗?我不希望,当我们之间的感情发生一点意外的时候,有个人突然插到我们之间,然后对你说着那些好听话,安慰你哄你,然后说着我的各种不好,然后让你离开我,”张思睿摸着郝燃的脸,继续说道,“你怀孕前期的时候,的确因为信息素的影响,每次我一到家,你都会过来让我亲你的腺体,让我安抚你,我是多想就停留在那个时间段,有时候我就想如果我不是继承人我们都是普通人该多好,公司老宅那边的事情在你怀孕后期突然猛的变多,我知道关于这个合同的事情早晚都会来,我本以为我能压住,但是我没想到会在你怀孕情绪最容易波动的时候来惹事,甚至跑到家里去挑事,他们认准了这个时间段来挑拨,你应该能发现蹊跷,你不是一个人,你也不要去投奔他们,不要留下我一个人,你不要恨我。” 


“郝燃,求你了。”   









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的,谢谢小可爱们^3^😘,我们是新时代青年,我们接受鼓励😏,接受批评😍,爱你们,么么哒^3^😘😚

你们的点赞和评论都是我码字的动力😆😆💩

评论(2)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